嘟茄

永爱主角(but全员推
沉迷all各种动漫主角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新(盛世小可爱柯南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金小天使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日向小太阳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洁哥无法自拔
想嗑的cp从来都是冷门肿么破😭😭
(啊!我是个无法自拔的女人😂)

What a life

★听了歌然后突然特别想写一下这个系列。(后面的也许会有……吧)

★不要上升真人

★时间线随意,勿喷

★可以多多评论一下嘛,我喜欢跟你们聊天。



在用脑上把最后一个字打完,朴灿烈吁了口气.随手就将电脑关机,然后整个人都十分慵懒的靠在电竞椅上,望向窗外,意外的发现外面天气很好。 

 

最近几天首尔雾霾很严重,没有必要的情况下,谁都不想出门。而今天他又刚好完成了一首歌的歌词部分,阳光洒进来,连带着心情也好了起来。好不容易摆脱了霾天气,不好好玩一玩怎么行呢? 

 

朴灿烈想了下,拿上车钥匙就出门了,难得道路交通顺畅,难道今天是我的幸远日?等灯的片刻,朴灿烈拿手机点开了那个被命名为“帅哥一群”的群 

 

“有时间的家伙都出来!” 

没人回应,都在忙吗?不应该吧,这都放假了啊 

“各位,起来晦啊!大好的青音不能浪费啊” 

 

经过朴灿烈的各种狂轰乱炸后,群里终于有人吱声了,朴灿烈看了眼窗外,确定到达了地点,就将车随意的停在了路旁.打算和队友们专心的商量一下. 

 

“灿烈啊,大清早的,发什么消息啊” 

“是啊,消息就没停过” 

“不愧是灿烈啊,都99+了.” 

“什么情况啊?” 

“不是吧灿烈哥,你不是说你要通宵写歌吗?” 

“写完啦!” 

“那就好好睡一觉嘛…” 

“今天天气好啊,出来玩!” 

“……不要,我要睡觉。” 

此时队员们的内心;这哥们怎么精力这么旺盛啊!! 

 

可朴灿烈并不知道他们的内心活动,还在兴奋的想着要去哪里玩。这时实然有人敲了敲窗户 

暻秀回来啦!灿烈一瞬间就想到。 

 

“灿妮儿?”


上次一起吃饭时,都暻秀揉了揉自己肚子上多出来的肉肉,有些苦恼。 

“我是不是该减肥了” 

“啊?!你又不胖.“灿烈吓了一跳,他一直觉的暻秀小小的,以前很瘦的时候,抱着有些硌手,而现在刚刚好,软软的。一听到暻秀说想减肥,他是坚决不同意的。 

 

看见灿烈头摇得跟拔浪鼓似的,曝秀好笑的拍了他一下.但还是想着,要不要少吃一顿呢?在一起这么多年朴灿烈能不清楚他在想什么?想尽了办法想要他放弃这个想法。 

 

“暻秀啊,你想想你吃东西时是不是感觉特别幸福啊,如果少吃一顿的话,那幸福不就减少了一份嘛。再说了……” 

 

也对,没有美食的人生是不完整的,可是…… 

 

“我们可以通过运动啊,我健身的时候,你也一起来呗……” 

 

可是健身太累了.我不喜欢运动谋诶 

 

“那也可以晨跑,慢跑不累的,跑一圈下来再回家吃顿早餐,那感觉…” 

 

灿烈突然停下来,因为他发现暻秀瞪着他那个卡姿兰大眼睛,盯着他不说话。 

这个家伙是不是有读心的超能力啊,暻秀认真的猜测。 

 

 

其实第一天是跑灿烈是陪着的,但是某大个子生活毫无规律,再加上暻秀身边总是无意开启话痨模式,让他不能专心跑步,之后就不让他来了,所以就一个人跑步了。 

 

而朴灿烈又知道都暻秀是个很坚持的人,所以在他家楼下等着是准没错的。额,某人根本没想过,如果刚好这一天都暻秀偷懒了怎么办。 

但总之最后,都暻秀确实是在坚持的。

时间移到都暻秀敲窗户。 


“灿妮儿?你怎么在这儿?”都暻秀圆圆的脑袋映在玻璃上,因为帽子的原因所以离车窗有点距离.但这不妨碍朴灿烈看得心生荡漾。 

 

“灿烈?”暻秀又叫了一声,见他发呆,直接拉开了车门 

“大早上,来这儿干嘛,吃早饭了吗?” 

灿烈顺势从车上下来,一边摇头说没吃。 

“暻秀啊,我们去玩吧!” 

“暻秀啊,那帮家伙太懒了,大好时光就被他们这样浪费了啊!” 

“暻秀啊,……” 

 

“想吃什么?”都暻秀突然问到 

“哦,都可以的我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 

“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啊暻秀。” 

 

上楼的一路上灿烈说个没完,完全不像通宵了的人。而暻秀也没有不耐烦,一直领着大狗狗回到了家中。 

吃早餐的时候,倒是安静了下来,却一直在刷手机。这帮家伙真是的,诶等等,那我是不是就可以…… 

 

这边暻秀沉默了一定好像有点儿不习惯,只好主动开口问到, 

“咳咳。那你想去哪玩?” 

“天天玩那些图形方形三角x的,太没意思了,我想做些别什么。” 

“那还有谁呢?要不要叫世勋” 

“啊?别……”没等灿烈说完,暻秀已经很迅速的给世勋打了视频电话,电话很快被接起来,原来被灿烈轰炸了一番,世勋已经对被窝失去了兴趣,刚想去洗漱就来了电话. 

 

“暻秀哥早上好呀!” 

“早,今天有事吗?” 

”没有啊,但我打算去公园溜达溜达,今天天气还不错呢” 

“哦,那我们去接你,一起去哪玩啊?” 

“啊我们?……那个,暻秀哥啊,我想起来我肚子有点不舒服,可能去不了抱歉啊。” 

“是吗?那要好好休息啊,吃点清淡的东西。” 

”嗯好的,撒拉嘿哥,那我挂了啊。” 

“嗯,拜拜.”可是突然想起拉肚子是什么鬼…


挂了电话的世勋没有立刻放下手机,而是打开了一个群。而不同之前那个群,这里面没有D.O.xi 

“大家,暻秀哥邀请去玩,千万不要答应啊.” 

“嗯?为啥?” 

“哈哈不会是灿烈看大家都不去玩,所以想和暻秀过二人世界吧。” 

“哇伯贤,你也太了解灿烈了哈哈哈。” 

“啊…是吗?和灿烈有什么关系。” 

“哥,灿烈哥早上刚轰炸完我们耶” 

“原来如此吗?” 

”那我们不更应该坏他好事吗嘿嘿” 

“伯贤哥又要作死了哈哈哈” 

“咱们还是别打扰他们了。” 

“识相。”没错,这两个字是朴灿烈本人,天气这么好,这当然是约会的好时机啦。 

 

毫不意外都暻秀的邀请遭到了所有人委婉的拒绝。他正疑惑大家怎么都有事呢,明明才放假,就看见灿烈兴冲冲的看着自己。都暻秀叹了口气,很无奈“你都不会累的吗?” 

“不啊,其实我昨天下午睡了挺久呢。一点也不累呢。” 

“好吧, 看来只有我们了。所以今天我们去哪里?” 

“嘿嘿,暻秀都听我的吗?” 

“嗯?可以啊。” 

“那我们要不要像闪电一样去仁川机场,去做飞机去周边的国家怎么样?” 

“旅行吗?” 

“冲破云层向蓝天飞去。我们就去日本吧,去看樱花” 

“那我做个计划再走吧,你用不用回家取什么东西” 

“取什么啊?我们直接走吧” 

 

也许是被灿烈漂亮的脸蛋和激动的情绪感染,也许是好久没有这么冲动的去做一件事了,一向沉稳的都暻秀就这么糊里糊涂的答应了。 

 

直到被朴灿烈拉进了机场,都暻秀才反应过来这有多么冲动和潦草。 

 

“没有计划又如何,We are sill young and free. ”灿烈是这么说的。 

 

等下了飞机灿烈就拉着都暻秀去了各种地方,完全不像没有计划。谁又知道,其实灿烈准备了很长时间了,但是他却一直没行动,虽然这次旅行也是意外。 

 

“天气这么好,感觉会发生有趣的事呢!哇好漂亮啊!快来给我照相,暻秀!” 

咔嚓一声,相机中留下樱花树下那个美好的背影。 

“我们要劳逸结合嘛,工作也像是在玩每天都像在玩,真是快活啊!诶那边有出租车,哦,小心过马路”


 

心情从没有这般放松,看着那人一脸兴奋的听着店长介绍戒指,都暻秀感觉自己也逐渐兴奋起来 

了。 

啊,有粉丝些认出我们了,为了照顾他,灿烈这家伙故意让这些小姑娘们把注意转移到自己身上,灿烈的性格没有棱角,和每个人都能相处的很愉快呢。 

吃下美味的食物,露出幸福的表情,被人偷偷拍下来,也觉得没什么,因为他和道对方懂分寸,那后相要私藏的小心思,怎么也瞒不了聪明的都先生。 

 

 

几天下来,两个人都就得非常的开心,刚吃完晚饭,都暻秀躺在床上不想动,灿烈趴在他旁边,胳膊胳支撑着身体,看着他此时的可爱模样。 

 

“要不去消消食?俱乐部腻味了,干脆在路边走一走更好些吧。” 

“或许还能看到星星。”灿烈总是有着无尽美好的幻想,让人忍不住想和他一起探索,都暻秀就是其中最容易被迷惑的那个。 

 

夜间的空气十分的清爽,空气中夹杂着淡淡的樱花香味。在如此安静的情景下,两个人并肩走在马路旁,没有人想去打破。 

但灿烈知道,在这美丽夜空的见证下,他多想把身边的人拉入怀中,将自己埋藏心底的话坦露出来。 

 

“暻秀喜欢这样的夜空吗?我也喜欢椰树边的大海。” 

“哈哈,你在说什么呢。” 

突然远处传来烟花的声音,不知道是哪里举办着节目。而路边,月光下,那相拥的身影,未曾被打扰。 

 

 

再次回到仁川机场,心情却有些不同了,朴灿烈催促着都暻秀走在自己前面,却发现某处挤满了人,两人相视一笑,朴灿烈便立马往自家接车那边赶去,人流也一起跟随了过去,而一身黑带着帽子的都暻秀则从另一个门走了出去。 

 

 

"哈哈,你在说什么呢 

“额,生活多么美好啊。” 

“要不要在一起啊我们,暻秀” 

“好啊。” 

 

 

努力玩乐    兴奋地赚钱 

像今天的空气一般 

我的心情也十分清新 

日与夜变如比漫长 

让明天的担忧少一些 

What a life. 


END.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