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茄

永爱主角(but全员推
沉迷all各种动漫主角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新(盛世小可爱柯南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金小天使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日向小太阳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洁哥无法自拔
想嗑的cp从来都是冷门肿么破😭😭
(啊!我是个无法自拔的女人😂)

寻4(完结)

一共四篇,请一起食



满足了某兽的欲望后,都暻秀从他的怀里钻出来,仔细的看他的样子。头发长出来了啊,不是寸头了,但是仍然很好看。还有狗耳朵,耳朵?扒拉了一下灿烈两侧的头发,果然什么也没有。


“你真的成了狗诶。”

“看这样子好像是呢。不过不重要,你要不要听我给你解释?”

“当然,我一直等着呢。”

“真的吗?”灿烈兴奋的搂住暻秀,原来他没忘。

“嗯,因为现在你不仅仅是我的挚友,还是我的爱人,我想知道你的全部。”

“好。”灿烈耳朵抖了抖,把暻秀搂在怀里,讲起他的故事。


灿烈的父母,从他出生前就开始贩毒了,但生了他之后,就想暂时不做了,可是耐不住犯了毒瘾,又回到了组织。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能生下一个健康的儿子,但他们或许还有一丢丢的良知,并没有带着灿烈一起吸毒,只是带着他每天过着逃亡的生活。那时,灿烈觉得每天的生活就是正常的。


后来他父母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把他送来当兵,唯一要求就是有关他们的消息要第一时间告诉他们。灿烈觉得要报答父母就同意了。他也没读过书,也没见过除组织以外的人,到了部队认识了这些朴实的战友们,他渐渐有些纠结。


都暻秀是他的第一个同龄朋友,与他不同。都暻秀大学毕业后想磨练自己才进入部队,他懂得很多,箱子里总是会有很多求。有很多战友和他一样不识字,都暻秀就利用休息时间教他们。


他是好学的,尤其是在发现他以前习以为常的事情原来那么残忍,那些人游走在法律边缘,做着违法的事情。那里还有像他一样从小长大的孩子,在那些人的熏陶下,已经分不清什么是善恶。


在部队呆的时间越长,了解越多的知识,也越不想回到那个地方。那次任务他不是有意透露出去的,但也确实有他的责任。


那些人发现他的时候,上级下了命令要枪毙他,他明白为什么,因为他是间谍啊,他回去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但他哪里是那种人,他当时以为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,如果都暻秀开枪的话会暴露位置,会有危险。


上面是想不惜牺牲一名战士也要拿下他吗?不,他不会让暻秀有危险的。他自杀可以让那些人觉得,这附近有人,他在提醒他们,让他们赶紧离开暻秀就不会有危险了。


等他醒来时就已经变成狗的模样了,他并不知道为什么,不久后他就遇见了都暻秀,后面的事两人都知道了。


“就是说,你进部队时并没有怀着要泄露机密的目的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因为我教你看的书,你觉得那些人三观不正,做事残忍?”

“嗯。”

“唉,你这么傻是怎么长这么大的啊。”

“什么啊暻秀,我明明很聪明的,”

“好好,你最聪明了,离早上还有一会呢,我们在睡会吧。”

“好!”餍足的抱着心爱的人,灿烈很快就进入梦乡。


或许该庆幸你有那样一对父母,即便自己是个瘾君子,也不希望他们的孩子像他们一样。也有一个比较正确的判断才把你养成这幅模样。


或许他们送你到军队也是希望你能过正常人的生活吧。上面应该也知道这一点,才纵容他在部队里成长。如果再回到那里,在部队已形成的三观会让他很痛苦的,那种感觉倒不如死了。


上级是知道森马队就在附近,所以才敢让他开枪的吧,唉,即使是英明神武的长官,恐怕也没有想到他会自己开枪吧。这个笨蛋啊,自己就是在那时确定自己喜欢这个家伙吧,但他死了,连尸体都不见了,所以才不愿想起吧。


算了,都过去了,他还在他身边就够了,即使变成了狗的模样,但他还是那个朴灿烈。从今往后,他会保护它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灿烈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,但他那长胳膊长腿的,躺的又靠边,所以很不幸的摔在地上。


都暻秀穿戴好从厕所里出来,揉了揉后腰心想,果然会很酸啊。本来出来想骂他一顿,结果却发现小家伙用他好看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他,说来也好玩,明明本身是个大高个,变成狗却成了个小不点。


暻秀,我怎么又变成狗了?哈哈,他都能听见灿烈内心的呐喊了。都暻秀没有理他,转身就走,到门口冲他摆摆手。


“走吧,我们去晨练。”


“呜汪!”


End~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