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茄

永爱主角(but全员推
沉迷all各种动漫主角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新(盛世小可爱柯南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金小天使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日向小太阳无法自拔
沉迷于all洁哥无法自拔
想嗑的cp从来都是冷门肿么破😭😭
(啊!我是个无法自拔的女人😂)

解释一下为啥没更博 by朴

2019年6月2日

各位大家好,我是旅游博主朴灿烈。这几天有人问我,为什么我很久没有更新微博,我今天就是来解释这个问题的。

我以前去的地方呢,都是些有名的地方,是一些大家都很想去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去不了的地方,我来帮大家实现愿望。然后我上一次和大家说,我想找一个普通的城市好好休息一下。

然后就有粉丝给我推荐的这个小镇--白石镇。我当时查了一下,几乎没啥资料,就去了。那时候我还不知道,我在这里会遇到我生命中的那个人。

说起来也巧,我到达这个小镇的时候,这里在庆祝一个节日,是这里特有的节日。在小镇中心举办了一场比赛,是有关料理的因为这里地方偏僻,很少有外人来,我又刚好碰上了节日,就被邀请参加评委。

啊,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重要的是那个人是比赛的第一名。他的料理简直就是为我而做,虽然说这样讲很自恋,但我就是这么觉得。

比赛结束后,我被他的家人邀请去他家里。虽然说是第一次见面,我却觉的很亲近。

他是那种很安静的人,总是静静地听我们的讲话,偶尔也会接上几句,表示他在很认真听。他的声音很好听,和我低沉的声线不一样,他的声音恰如其分,婉转优雅,让人听了很舒服。

他看起来是个挺严肃的人,但其实不是。他特别爱笑,而且笑起来超级好看,嘴唇是心形的,很神奇很可爱。虽然他妈妈说他的笑点很奇怪,但意外的是,我总是能把他弄笑,我一直因为这个很骄傲。

他长得很好看,也是我喜欢的类型。我一直都不太理解我为什么喜欢这一款,虽然我之前处的朋友都不是这样的。后来我才明白,这些条条框框的东西是为了遇见他时,能更清晰的感受到我的内心,从而抓紧他。

啊,跑偏了。为什么我一直没有消息呢?事实上,我从看到他在台上翻锅的那一刻,就动了心。随后的相处更是让我无法自拔,看着他因为我而开心的露出哈特嘴,越来越觉得上瘾。然后,就忘记更博了。

我会尝试想起来的各位,有消息我一定会发出来的。为了等待我的你们。

2019年6月12日

各位还记得我十天前发的微博吗?还记得那个让我甘心中毒的那个人吗?今天我要告诉你们,我们在一起啦。

上次发完微博,有人问我是不是输入法发错了,怎么都是“他”而不是“她”?没有错,他确实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,而且是个特别man的人哦。

上次我没有提到,他很喜欢唱歌,算是除了料理最喜欢的东西了。你们也知道,我平时也会发一些我写的旋律或歌曲。虽然自己也唱过,却总觉的没那么契合。

然后有一次,他发现了我的歌谱,试着哼了出来,真的,我能强烈的感觉到我有反应了。你们可能不知道那种感觉,我感觉我这么多年写的歌就是为他量身定做一样。我们合唱了几首,如果他同意,我可以给你们听听,但也只能是片段哦。

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呢,因为今天早上,他同意和我交往了!我希望我的粉丝们也能帮我记住这个日子,然后见证我们的幸福。

我们已经做好打算了,他很久之前就想出这个小镇看看了,我打算先把人领到我家。见家长是肯定的嘛,虽然我家里人早就通过电话视频了解到他,很喜欢,但是要结婚的话还是应该正式一点的对吧。提一嘴,他家里人也很喜欢我哦,而且也帮我我不少呢嘿嘿。

当然要结婚了!等我带他回家后,先出去旅旅游,毕竟是我的职业嘛。他也同意了,虽然他嘴里不说,但我知道他其实很喜欢和我呆在一起,虽然老是嫌弃我话多,但是还是会认真听我说话哈哈哈哈哈哈。

各位,也许我又会消失个百来天,你们可不要因为我不更新就脱粉啊,也别嫉妒我有美人在怀而脱粉哦哈哈哈。写这些太浪费我和他相处时间了,今天就这样,拜拜!

评论

热度(15)